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学科专业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赴济南奥斯福、万德福、三迪照明等校外实习基地学习调研

2021年03月24日 09:07 韩祖萱、王子豪 点击:[]

3月22日、23日,18级艺术与科技专业全体学生前往济南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奥斯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以及三迪照明设计研究院,参观调研与学习。

本次调研首先前往了曾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照照明奖”、“中国景观照明奖”等125项国家级奖项的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并学习了“石敢当•泰山文化旅游区”等项目的设计。

在奥斯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学生们参观了企业最新竣工的多媒体展厅,并认真学习了以济南高新区城市夜景照明规划方案为例进行的讲座。

23日,我院师生来到了我校校友创办的三迪照明设计研究院,在宋磊校友的带领下,师生分别参观了研究院内部展示区域、休闲区域以及会议室的灯光排布,并重点参观了研究院的灯光实验室,真切的感受了灯光的魅力所在。

这次的调研让同学们充分地了解了灯对空间和城市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充满信心,努力学习,为成为对社会有价值的设计人才而努力。

上一条:2022届毕业生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