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学科专业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

2020年08月31日 16:24 梁丹 点击:[]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2020年8月3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工业设计学院教学督导组在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带领下对新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主要针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开课后的教学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组分别对各年级教室的上课教师到位情况、各班级学生的到课情况做了重点检查,对各教室的课堂秩序、卫生整理情况也进行了认真查看。同时,督导组还检查了“开学第一课”的教育实施情况。

针对疫情过后新的学期安排,我院高度重视,全力组织全体师生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从督导检查情况看,新的学期我院整体教学状态良好,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案日历等教学材料张贴到位,教室卫生整洁。任课教师和学生按时到课,上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

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工业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时召开了碰头会,落实责任,认真予以整改。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师生开展现场项目教学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