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学科专业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04日 15:51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6月3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参加会议,王延羽院长主持会议。

张焱副院长传达了《2016年下半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的通知》中反馈的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必须改进”和“需要改进”的主要问题,通报了学校检查组对我院2016-2019学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的意见和要求,并对2016至2019学年教学档案整理标准和2018级本科教学档案整理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还对我院下一步的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整体通报迎评工作的时间节点、整改任务、准备情况等,并将具体工作分解落实到人。

王延羽院长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评估整改工作,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工作方案的任务分工,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各项指标标准,整理完善各项材料,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整改任务。

上一条:校领导来工业设计学院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迎来“最严”毕业季 ——切实加强过程管理、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