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学科专业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行2016级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

2019年11月06日 08:46 胡晓雪 点击:[]

2019年11月4日,工业设计学院进行了2016级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副院长张焱、林宇峰,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王艳、副主任曹培峰,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付志伟、副主任张公明,艺术与科技教研室主任韩卫萍、副主任唐郁明,陈淑光副教授、王世伟副教授等参加此次开题汇报会。

此次开题报告会共分五个小组同时进行,全面检查2016级全体毕业生的毕业设计选题方向。在选题方面以关注民生、推动产业升级、服务社会、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鼓励实题实做,取得专利及大赛获奖。参与开题工作的教师采取导师回避制度,严把选题关,切实做好毕业设计开题工作。

开题现场工作有条不紊,同学们分别就自己开题报告中涉及的项目选题意义、创意发想、创作方法等方面进行展示。审查教师提问深入浅出,结合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开题汇报单及项目选题创作可行性,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

毕业设计开题是毕业生指导工作的首要任务,工业设计学院将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精神,全面做好2016级毕业生毕业指导管理,严把教学质量,扎实做好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上一条:2019全国大学生科普艺术设计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工艺美术...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获得“2019年上汽大通C2B设计大赛”金奖与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