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学科专业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督导

2019年03月04日 16:11  点击:[]

2019年3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林宇峰、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国带领辅导员、教学秘书,在长清校区对新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主要针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开课后的教学情况进行督查。检查中,督导组分别对各年级教室的上课教师到位情况、各班级学生的到课情况做了重点检查,对各教室的课堂秩序,卫生整理情况同时也进行了认真查看。

从督导检查情况看,本学期开学后我院的整体教学情况良好,课堂到课人员齐全,日历、课表等张贴到位,教室卫生整洁。教师课前准备充分,上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

上一条:《设计程序与方法》课程总结与分享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学分制课程教学汇报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