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学科专业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进行2018级新生教学督导

2018年10月12日 09:16  点击:[]

10月11日,2018级新生迎来学分制改革后第一次专业课学习,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书记姬升果,教学秘书郭静,辅导员李训一在长清校区进行了教学督导,检查我院2018级上课情况。

本次督导主要针对2018级教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开课后的教学情况进行督查。检查中,督导组对各教室的上课教师到位情况、各班级学生的到课情况,各教室的课堂秩序,卫生整理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从督导的情况来看,各位老师课前准备充分,教案、教学日历到位,上课认真。学生无迟到现象,上课注意力集中,听课认真,学习氛围浓厚,教学秩序井然。各班教室内卫生整洁,物品摆放统一有序。

上一条:“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暨工业设计学院35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