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学科专业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

2018年09月05日 09:06  点击:[]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9月3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工业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深入教室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针对教学设施运行状况、教师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及上课状态、教学环境卫生等进行检查。经查,工业设计学院教学秩序井然,设施运行状况正常,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工业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时召开了碰头会,落实责任,认真予以整改。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进行2018级新生教学督导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集中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