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学科专业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办“今天我们成为艺术生”专业课作品展览活动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工业设计学院举办今天我们成为艺术生”专业课作品展览活动

 

2014年12月20日,工业设计学院在教学楼一楼举办了“今天我们成为艺术生”专业课作品展览活动。展览的是2014级工业设计学院理科班同学们的作品,此次展览由工业设计学院专业课教师贾红晨、王向勤老师共同主持举办。

2014级工业设计学院理科班的所有同学是工业设计学院的第一批以纯文化课成绩录取进来的学生,以前未学习过素描和色彩,经过第一学期的色彩和素描的专业课学习,同学们有了很大进步,担任这个班色彩和素描课的贾红晨和王向勤老师决定为这班的学生举办一个展览活动。在老师的指点安排下,同学们挑选出比较理想的的两张色彩与两张素描作业进行装裱,一起合作,制作出了符合自己班级情况的海报,20日下午共同努力布置完成展览。

    同学们的作业相比较起那些艺术生来说是有差距,但是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正因此而更富有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能力,更提高了自信心,相信在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一定会有所进步,追赶上艺术生的脚步。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督导 下一条:《中式厨房空气净化系统创新设计》课程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