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我校“六艺学者”何晓佑教授携工业设计学院团队访问山东华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05月17日 13:02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5月16日下午,我校“六艺学者”、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南京艺术学院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何晓佑教授,携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焱、产品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曹培峰等一行,应邀访问山东华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山东山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山东华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波,山东华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山东华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福金等企业领导交流座谈。

何晓佑教授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研发中心,并听取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对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双方就下一步建立合作的可能性进行充分交流。

何晓佑教授指出:山东华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依托山大,厚植齐鲁,致力于规范、健康、创新发展,主营业务为医药、环保,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等行业和领域,是山东省重要的高新科技公司。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目前是国内工业设计专业本科人才培育规模最大的二级学院,学院产品设计、工业设计、艺术与科技三个专业均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双方有着强烈的合作需求。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够以共建研发平台、展开项目合作等方式,切实推进产教融合,践行学校提出的“设计服务民生”“设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人民而设计”的人才培育目标。

郑波总经理首先对何晓佑教授一行到来,表示热切的欢迎。他认为山东华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特别是山东华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应尽快与国内知名工业设计科研院所,特别是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团队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设计、产品界面设计与外观设计水平。

曹福金总经理在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后,提出了企业的具体设计需求,希望双方尽快达成合作框架,推进设计工作。

张焱副院长感谢山东华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的盛情接待,并希望通过建立伙伴关系,共同面对终端客户,解决设计创新实际问题;真正实现从“文本合作”到“项目合作”,再到“组织合作”;工业设计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何晓佑教授一行邀请山东华特控股集团领导在合适的时间来我校参观交流,山东华特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波等愉快的接受了邀请。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在2021中国大学生房车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学术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