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4日 09:06 张蕾 点击:[]

11月30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在三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全院教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主持会议。教工二支部书记曹培峰对参加山东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心得进行分享。

曹培峰从理论学习、实践学习、现场教学等方面分享培训内容与过程。他说,学习中既有理论知识要点讲解,又有实践活动锻炼,通过理论联系实际,依托革命老区的红色传统文化教育基地,亲身体验了老区革命精神、军队与人民的鱼水深情,深刻领悟到革命先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曹培峰提出了今后党支部建设上具体六点方法,以及在今后教学工作中本着“以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党支部工作的重心转移到“凝心聚力、服务教研”上,使思想教育结合专业教学有效展开,全面育人。

张振羽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学校和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总支制定的学习计划已经通过微信等方式传达给了广大党员,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计划要求,认真自学党的十九大文件全文、新党章等学习材料,同时利用每周四的时间进行集体学习和心得交流。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能进一步深入了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使我们的政治意识和思想境界提高到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学院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