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学院教学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04日 09:14 张蕾 点击:[]

 

11月30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全院教学工作会议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王延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张振羽主持会议。

王延羽首先传达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蚌埠会议的会议精神,以“中德工业设计中心”在烟台的建设启动为例,提出学院在今后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应积极主动加强与产业相结合,注重市场开发,真正做到用设计带动产业,培养应用人才,扩大全体师生社会参与度。关于近期学院的教学工作,王延羽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的具体要求,组织参会教工对教学教研工作进行讨论,总结今后的教学教研工作要有步骤的进行开发、组织市场,将教学与应用生产结合,从而起到规范学生的业务能力及学习态度。

公共设施设计教研室主任张焱汇报了2017年全国设计教育学术研讨会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设计介入精准扶贫”与“特色创一流”论坛的详细情况和自己的思考。

    最后,张振羽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威海项目的合作进程,并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威海市工业设计大赛。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