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校领导调研工业设计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0年12月16日 13:41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12月15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韩世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刘慎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希进到工业设计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首先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工业设计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详情发给学院全体老师学习领会,所有教职工围绕与二级学院发展密切相关的6个主题内容认真思考、建言献策。根据征集内容,学院召开了专题会议,初步确定工业设计学院“学科优化、专业提升”的规划主旨,并对十四五规划编制起草工作做了分工安排。

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焱、林宇峰,及教研室主任分别从教学工作、科研与创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规划、博士建设和学科带头人建设等方面的规划构想进行了汇报。

韩院长对工业设计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好评,对工业设计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重要指导。

韩院长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还要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教育发展思路,契合山东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同时,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要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评价分析和论证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规划要适应当前学校发展新形势与全国高校发展新力量,要立足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找准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多讨论、多调研、多征求意见,集思广益,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

调研结束后,工业设计学院立即召开落实会议,进一步梳理汇总下一步工业设计学院的专业发展、科研规划等规划,拟定工作进度,争取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纳入到学校整体发展规划中去。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系列学术活动之“...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工业设计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