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韩文涛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听课

2021年03月19日 11:07 杜春晓 点击:[]

  3月18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党办院办主任韩文涛,在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羽陪同下走进课堂,旁听了工业设计学院汤超颖老师的设计制图课。

  韩文涛旁听了汤超颖老师的设计制图课后,肯定了汤超颖老师的专业水平与教学水平,并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作了简短交流。

课上,韩文涛坐在学生中间,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课后,韩文涛与授课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对教师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针对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方法、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课堂的活跃性提出中肯建议,并表示课堂是教师的生命力所在,要充分重视课堂教学,备好课、上好课,同时切实加强课堂的组织管理,引导学生重视课堂学习,积极主动思考,争取在课堂上有更多的收获。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科技”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学术活动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科技”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学术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