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济南市工信局王冲鶄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0年05月25日 14:55 王冰 点击:[]

5月21日上午,济南市工信局副局长王冲鶄一行来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就济南市人民政府与我校战略合作协议(工业设计方面)以及我校与市工信局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调研。市工信局科技创新处处长王兰华,信息化与数字经济处副处长李英,招商和合作交流处逯国,科技创新处王永强,装备产业处副调研员史洪涛,市中区创新设计产业园区服务中心主任于阳参加活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林宇峰、张焱陪同调研。

王冲鶄一行先调研了国家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工地、学校美术馆、民艺馆、孙长林艺术馆和工业设计实验中心。调研过程中,苗登宇介绍了产教融合项目基地的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美术馆、民艺馆和孙长林艺术馆藏品,以及工业设计实验中心现有实验室和实践资源和使用现状。

随后,在调研座谈会上,苗登宇对市工信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近年来开展的工作。韩文涛介绍了我院落实省市领导指示,发展工业设计助推十强产业的情况,王延羽就工业设计学院取得的成果、社会服务项目以及工业设计方面的战略合作前景进行了汇报。学院注重实践教学,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同时,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先后完成上海世博会、韩国丽水世博会等任务,服务社会成果丰硕。同时,学院学生在国内国际多个设计大赛中获奖。学院期望能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方面有更多合作。

王冲鶄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到访山工艺不虚此行,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双方就“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工业互联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业设计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集中收看“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济南市工信局王冲鶄一行到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