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暨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29日 14:46  点击:[]

九州盈瑞气,万户沐春风,辞旧迎新之际,12月28日晚,工业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厅举办了工业设计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林宇峰、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团总支书记栗梅、辅导员李训一与300多名学院学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工业设计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精心录制的喜迎新春祝福短视频中拉开序幕。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用歌声来演绎真挚情感的校园十佳歌手的演唱《姑娘》、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着科学规划的情景剧《优秀才是硬道理》、令人捧腹的小品《新琅琊榜》等节目都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晚会欢声笑语、掌声雷动。动听的歌喉演绎青春的故事,跳动的旋律诠释青春的洋溢。充满着活力与激情的硬核摇滚乐队的演奏、怀念高中课堂故事的小品《我们都是过来人啦》、让观众叹为观止的武术表演、毕业班同学王震带来的歌曲独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以及形式多样的舞蹈串烧、歌曲串烧等,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学院领导为2017-2018学年优秀班集体、校园文化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宿舍和早操先进个人等获奖者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本次元旦晚会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表彰了在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学风建设水平,营造积极进取、勤奋好学的优良学风。

上一条:“为人民而设计” ——工业设计学院设计团队服务济南地铁纪实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