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为人民而设计”布展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18年11月06日 09:02  点击:[]

11月5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再次召开“为人民而设计”布展工作推进会,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林宇峰、张焱以及学院“为人民而设计”展览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王延羽主持会议。

首先,会议听取了各组近期筹展工作进度及下一步的工作方案。展品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学院精选的作品已经进入模型制作阶段,上市作品征集工作顺利进行。展陈设计组的韩卫萍老师汇报了展陈设计初步方案,将展线安排、展示形式、展品分布等,一一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从展线安排、展区分布、展板设计、展览手段到展台设置、基调及颜色等具体的细节方面集思广益,完善展陈方案。

下一步要切实做好筹展工作的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背景资料、图文宣传工作进行合组,加强各组信息共享和设计背景资料搜集工作,并集中撰写好布展脚本。

最后,王延羽院长要求每个工作组进一步明确修正分项工作计划表,将时间任务进行细分,列出困难、障碍;各组之间要深入沟通交流,密切配合,解决布展进程中存在的问题。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照明设计专业发展基金成立 下一条:“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暨工业设计学院35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