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校领导检查工业设计学院“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展筹备情况

2018年10月16日 08:52  点击:[]

10月10日,学校副院长李新来工业设计学院,对我院“为人民而设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副院长张焱及相关老师做了专题汇报。

王延羽首先汇报了工业设计学院“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活动进展情况:现已完成12个主题单元80余件套设计作品的提交、筛选工作,并逐一落实参展作品,已启动相关主题单元的前期展示策划工作。

李新院长认真查看了工业设计学院主题创作设计作品,并与参会教师围绕参展作品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作品质量给予了肯定评价。李新院长对工业设计学院主题创作展筹备工作进度给予高度认可,希望一如既往推进创作、抓紧落实,抓紧展前最后一段时间,紧紧围绕“为人民而设计”这一主题,加强对作品质量和内容的审核把关,使设计作品尽快落地,展出特色、展出亮点。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为人民而设计”布展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校庆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