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校庆工作协调会

2018年10月16日 08:49  点击:[]

近日,工业设计学院先后召开两次会议,集中部署我院校庆相关工作任务。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及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张焱副院长通报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暨工业设计学院3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工作方案,并就具体分工做了详细安排,划分了板块工作组,明确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相关老师汇报了各自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

学院领导督促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板块工作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行好各自职责,围绕工作方案,尽快认真细致地做好手头工作,确保校庆筹备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这两次校庆工作协调会,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目前,各项工作在各板块小组人员的积极努力下,正按计划紧锣密鼓地有序开展。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工业设计学院“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展筹备情况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师生参与“青年之为”全球教育实践课题视频连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