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校领导来工业设计学院检查工作

2018年03月19日 09:20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3月16日上午,校领导潘鲁生、李新、苗新民、董占军、韩世春莅临工业设计学院,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汇报工作并陪同检查。

潘鲁生院长对工业设计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发展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潘院长说,习主席到山东代表团的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山东发展的道路,也引领了我们“设计服务生活”的方向:我们的设计要务实求真,真正地融入城镇乡村生活需要中去。学院要结合我校目前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活动,进一步提升设计理念与水准。

潘院长还说,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设计变化是巨大的,从1978年开始模仿,到十八大以后这五年的自主创造,像高铁、支付宝等的大发展,都是设计出来的,都是创新的结果。

潘院长勉励大家要立足岗位、扎实创新工作,如“厕所革命”的设计、新型农机设计等,力争设计出既能结合实际又有先进理念、体现当代艺术观念的作品。

上一条:校领导来工业设计学院检查工作 下一条:洛可可创新设计学院专家来工业设计学院作创新设计思维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