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来工业设计学院进行走访交流

2017年04月25日 15:56  点击:[]

4月25日,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到工业设计学院进行走访交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王延羽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振羽书记介绍工业设计学院师资结构、专业设置、学生数量等基本情况。

王延羽副院长就人才培养方案与何晓佑院长进行交流,何晓佑院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首先要确定办学定位,其次要明确办学理念,并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人才培养相关情况。随后王延羽副院长及教师就科研创作、工作室教学模式、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安排、专业方向设置、双语教学等问题与何晓佑院长进行深入交流。

董占军副院长表示何院长教学理念丰富,设计领域比较前沿,从教学人才培养方案等几方面对工业设计专业进行现场指导,并希望工业设计学院有机会去南京艺术学院进行参观学习。

 

 

上一条: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来工业设计学院进行走访交流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