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学生江珊获2017年IF设计大奖“设计新秀奖”

2017年03月28日 14:57  点击:[]

近日,2017年IF设计新秀奖揭晓。工业设计学院产品系统设计工作室江珊同学的设计作品《ACCOMPANY》喜获2017IF“设计新秀奖”(IF Design Talent Award)。获奖作品将在IF官网上无限期展示,并在德国IF汉堡设计展中全年展出。

该设计作品在我院林宇峰老师的指导下,以“2030自行车城市——改变生态交通”为出发点,畅想未来交通生态体系中自行车的存在方式与状态,从而设计出了自行车与公共交通体系相配合,实现自由骑乘、方便公共交通中转携带以及公共交通车厢内休憩的设计理念。在学校及工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获得IF设计大赛奖项,也是我校进行教学与工作室改革所取得的喜人成绩。

IF设计奖被称为世界著名的、最权威的设计大奖之一,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IF设计大赛,始于1953年,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举办的,与red dot、IDEA被称为世界最顶级的3大设计赛事。IF设计新秀奖是IF设计大奖今年新设的奖项,由IF概念设计奖演化而来,整合了以往IF所有学生奖项成为IF设计新秀奖。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江珊获2017年IF设计大奖“设计新秀奖” 下一条:台湾大同大学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