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五届就业礼仪知识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2014年03月02日 08:00 佚名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礼仪知识,6月18日下午,由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主办、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就业礼仪知识大赛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厅拉开帷幕。担当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工会妇委会主任黄美玉、学生处副处长解恒岩、研究生处王伟杰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马思敏老师、公共课教学部张伟老师。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团总支书记栗梅、辅导员徐帅以及我院的同学们到场观看了比赛。
      随着激情动感的开场舞,第五届就业礼仪知识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的四组选手分别为:产品设计四班、产品设计理科班、产品设计三班、产品设计五班。比赛伊始,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分为限时答题、自选答题、礼仪实景演练、附加题答题四个环节,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语言措辞,理解仪表,普通话标准程度以及应变能力相应给予评分。接着,在比赛第一、第二环节中,各组选手们镇定自若、自信作答,展现出其礼仪知识储备量之丰富。在礼仪实景演练环节中,各组选手详尽的介绍了站姿、坐姿、蹲姿、握手、递名片等动作的正确姿势,并且通过模拟各类场景展现了不同的礼仪知识运用及礼仪知识的重要性。第四环节的附加题答题,选手们选题进行简答,由评委老师评分。最终,产品设计三班代表队荣获冠军,产品设计理科班代表队获得亚军,产品设计四班及产品设计五班代表队获得季军。在工业设计学院礼仪队精彩的礼仪表演和走秀结束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由工会妇委会主任黄美玉、学生处副处长解恒岩老师、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的代表队颁发奖项。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第五届就业礼仪知识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拓展了同学们就业礼仪技能。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展示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开展《设计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