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开展《设计交流》座谈会

2014年02月07日 04:00 佚名 点击:[]

      为了促进学院教研室成员之间的沟通,提高教研室的工作效率和能力。6月3日,工业设计学院教师王世伟老师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设计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清华美院研究生李彩,大四学生李宗钊,陶瓷教研室导师代表王世伟及陶瓷产品设计方向,大一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王世伟老师简单介绍了一下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同时也介绍了一下来到会议的人员。首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毕业生、清华美术学院研究生李彩给大家讲述了一下他们学校现在的学习氛围和学习方式,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方式的多种化还有学习设计的各种技巧。然后大四毕业生李宗钊同学给大家讲述了一下他求职中遇到的一些专业问题和做比赛时注意的方面,他用自己的亲身事例给大家全面阐述了成为一个合格的设计师应该注意的学习的方式、学习的方向还有努力的目标等。最后,王世伟老师给大家做了本次座谈会的总结,讲述了现在在设计方面学生遇到的一些问题和一些处理问题的经验,在场的学生都认真听取了王世伟老师和师哥师姐的细心讲解。大家通过此次交流会与彼此和老师之间促进了沟通,同时也理解了许多平时不明白不清楚的地方。座谈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此次座谈会是为了促进陶瓷教研室的发展,通过研究生和大四优秀毕业生等有经验的学生给大家传述自己的学习方法等来提高教研室成员的学习能力和做事效率。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座谈会取长补短,获得自己需要的知识来弥补自己学习中的不足。让大家能够顺利发展,让自己的团队能够越来越强大。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五届就业礼仪知识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开展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