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6 佚名 点击:[]

2011年6月10日,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工业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我院学生支部书记孙春波老师、副书记栗梅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王晓慧主持。
    会议上,孙春波老师首先总结了本学期我院党员的工作情况,对今后党员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孙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员同学们在众多活动中所起的积极作用,同时又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入党后,在思想上按党员的标准严格律己,时刻牢记党员义务,提升党员意识;二是希望党员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能真正起到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党员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方面更加严格认真,对组织负责。
    随后,大会讨论了新党员的入党情况并转正了预备党员,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党员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相信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会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工作再创辉煌。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文化宣讲小分队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