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文化宣讲小分队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任务

2017年01月11日 15:16 佚名 点击:[]

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业设计学院暑期文化宣讲社会实践小分队,圆满完成了在山东长岛的暑期社会实践任务。本次“三下乡”实践小分队与长岛旅游局合作,在长岛进行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文艺汇演和对长岛的旅游现状进行调研两项内容。小分队由团总支书记孙春波老师带队。

经过紧张的筹备,8月1日晚“庆祝建党九十周年”长岛消夏文艺晚会正式开始,这次晚会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向广大群众宣讲党的光辉历史历程和伟大成就。在晚会中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长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张副局长也来到现场加油助威,演出圆满落幕。

接下来几天工业设计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便开始了对长岛的各个景点的调研活动,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走访游客,统计长岛旅游的优点以及不足,提出对长岛旅游发展的建设性建议,对长岛景点的员工服务态度和工作积极性以及景点的环境质量进行调查与评估。通过几天的辛苦走访调研,大家起草了一份详细的调研报告,受到旅游局领导的赞扬。

在举国上下欢庆建党九十周年之际,我们社会实践小分队用自己编排的舞蹈、用自己的歌声向长岛人民宣讲了党的历程,同时,通过辛苦的调研,给出了长岛旅游的合理性建议。本次社会实践的顺利完成,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社会交际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将理论运用到实际的平台。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