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助理班主任授予仪式

2019年09月30日 12:27  点击:[]

9月28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助理班主任授予仪式。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副院长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辅导员徐帅、李训一、教师胡晓雪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徐帅主持。

活动开始,由王延羽院长首先向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王延羽院长谈到,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尽快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型,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通过四年的学习和成长,最后成为社会需要的设计人才。

副院长张焱向新生进行了学院介绍、学科介绍、学院师生优秀作品介绍,分别从产品设计专业、工业设计专业、艺术与设计专业,进行了详细充分的讲解,使新生能够最大程度的了解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从而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

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进行了会议总结,希望在学院教师的指导下,每一位新生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好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大学学业!

王延羽院长、张焱副院长、姬升果副书记向19级新生代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发放了聘书,以示鼓励。新生见面会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在领导的殷切期望,教师的认真教学下,学长学姐的带领帮助下,2019级的新生们能够更快地融入到的工业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讲座之一 下一条:庆祖国七十华诞,抒工业爱国情怀—工业设计学院举办“以我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