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17日 08:55 刘吉财 朱柯城 点击:[]

12月13日晚,由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长清校区阶梯一教室如期举行。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栗梅和2018级新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伊始,由本场主席黄珊致开场词,宣读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比赛分为立论陈词、公开辩论、攻辩小结、休场抽签、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六个环节。正方工业设计学院2018级理科班的辩题是“企业用人以才为先”,反方为工业设计学院2018级产品二班辩题是“企业用人以德为先”。从开篇立论到自由辩论环节,比赛的激烈气氛逐渐升级。正方辩手通过具体事例来论证自己的观点,反方也不甘示弱,旁征博引,从多方面进行巧妙的反驳。双方选手富有攻击力的提问,巧妙地回击,妙语连珠给在场的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经过评委们紧张激烈的评审,最终工业设计学院理科班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反方四辩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点评嘉宾陆成龙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独到的点评。

栗梅和主席团成员为冠军队伍2018级理科班、亚军队伍2018级产品二班、季军队伍2018级产品三班、最佳辩手和优秀教练颁发了奖状、证书和奖品。至此,工业设计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此次辩论赛以“筑梦新时代,青年常思辩”为主题,辩手们精彩的辩论体现了团体的智慧,让大家真正领略到了语言的魅力,辩论的精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昂的精神面貌,为进一步推进学风、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