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2017年11月27日 10:43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保障宿舍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秩序,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公寓卫生秩序大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公寓、教室卫生检查工作。11月24日,学院辅导员栗梅、徐帅、李训一及学生会相关部门成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抽查。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宿舍卫生及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排查,整个检查过程对三座公寓抽检到的每个宿舍进行了详细记录和拍照存档。本次检查发现,宿舍整体安全情况较好,没有发现违章电器和饲养宠物等情况,大部分公寓和教室也都进行了卫生清理,但也有少数宿舍存在物品摆放混乱及存在异味的现象。检查中,辅导员老师对存在问题的宿舍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一、安全用电,人走一定要切掉电源;二、禁止在宿舍内吸烟;三、禁止宿舍内悬挂吊床;四、及时清理杂物,保持宿舍清洁。同学们均表示会尽快整改,并逐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检查期间,几位老师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尤其是大四学生,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和就业规划。

    本次卫生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宿舍存在的各种隐患,同时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近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为同学们营造更为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女生节晚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