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第十二届“风采达人”英语口语大赛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12月4号下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主办,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和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风采达人”英语口语大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数字媒体演播厅如期举行。我院参赛选手积极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一段精彩绝伦的开场舞后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共分为主题演讲,原声电影连连看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大赛伊始,1号选手从容镇静的发表了自己的演讲,充分表现出了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工业设计学院代表选手李晓玥做了名为“珍惜青春”的演讲,演讲过程妙语连珠,她以标准、流利的口语和自信的笑容展现出付出的努力,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充分体现出了她对英语的热爱和执着。在原声电影连连看中,同学们用最真实的情感表现剧中的人物,将本次大赛引入高潮。最后同学们用一段话剧和歌曲串烧结束了本次比赛。李凤霞老师上台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总结,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提出了赞赏。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进取之心,更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以及对生活目标的更高追求。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