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龙创汽车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让2013级、2012级毕业生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尽快的走上工作岗位,12月5日中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区多媒体教室召开龙创汽车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工业设计学院2012级、2013级学生准时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一开始,龙创汽车设计有限公司的主管给同学们放了一段关于该公司的视屏,介绍了公司的董事长以及他的创业经历。围绕企业特色,阐述了公司励志要做中国第一国产品牌,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年公司的成果。接着,龙创汽车设计有限公司高管向同学们展示了组装汽车的过程,有监察车内噪音、汽车安全、汽车模型设计、汽车内饰等等。该公司在全球有七个战略伙伴,遍及欧洲、北美、日本等。该公司的国内合作伙伴几乎覆盖整个行业,该公司高管还鼓励同学不断学习,可以借助于本公司实习的机会累计一定的经验,为自己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公司高管留下来联系方式、工资待遇问题,并期待大家加入公司团队。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龙创汽车设计有限公司招兵买马,还增长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兴趣,开阔了眼见,便于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培养自己的能力。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四)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