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五)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2月6日晚上,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共同主办,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复活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第七合堂开展举行,本次辩论赛复活赛由第十三届大学生辩论赛最佳辩手何学美担任比赛中的点评嘉宾,各学院同学都积极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复活赛依旧秉持着公平公正原则设置为为立论陈词,公开辩论,休场抽签,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本次复活赛为正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反方人文艺术学院就“美是客观存在”和“美是主观感受”展开激烈辩论。比赛伊始,正反双方一辩选手们轮流开篇陈述,正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慷慨激昂铿锵有力,反方人文艺术学院也不输气势沉着叙述侃侃而谈。接着比赛展开,正反双方唇枪舌剑,针锋相对,自由辩论时段更是使全场气氛步步推向高潮,精彩万分。最后,经历一番激烈的辩论,正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获得本次辩论赛的胜利,反方三辩获得最佳辩手,辩论赛就此落下帷幕。
      经过辩论赛的激烈厮杀,复活赛显得尤为紧张严肃,辩手们都非常努力倾尽全力争取复活机会,每个同学也都在见证着辩手们一步一步的成长成熟,也都在比赛中丰收成长了了丰富的语言组织能力。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龙创汽车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