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七届就业礼仪知识大赛初赛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增加大学生的就业礼仪知识,工业设计学院于6月6日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一楼举行就业礼仪知识大赛。此次大赛由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主办,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承办, 2015级全体学生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由主持人宣布了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按分值答题、礼仪姿势表演、情景剧表演五个环节。第一场比赛在产品一班、产品二班、展示一班和产品三班之间展开角逐。比赛中,四个班级的选手自信地为我们展现了对于日常礼仪的认识,台上选手风度翩翩,用自身的礼仪修养告诉我们礼仪的重要性。比赛结束,产品一班和产品二班最终进入决赛。
      第二场比赛的参赛班级有展示二班、产品五班、产品四班和工业理科班。选手们为台下的同学们展示了正确的礼仪姿势,并用情景剧的方式告诉我们礼仪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情景剧反映了初入社会的大学生在面试时出现的礼仪问题,一系列的滑稽情节将比赛的气氛推入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工业理科班和展示二班进入了决赛。
      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接下来的决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工业设计学院的同学普及了就业礼仪知识,希望晋入决赛的班级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第七届就业知识礼仪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