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第七届就业知识礼仪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6月23日晚,由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主办、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就业礼仪知识大赛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阶梯一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栗梅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晓明以及副主席李岳洁、刘少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礼仪队队长孙莹、工业设计学院礼仪队代表陈子璇。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同学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限时答题、自选答题、礼仪实景演练四个环节。在比赛的第一、第二环节,各组的选手凭借着丰富的知识储备来自信从容的作答,并且参赛的每位选手都时刻注意文明礼貌,仪态万端。在附加题环节,考察了选手们的观察能力和应变能力,选手们沉着的应对,冷静地分析解答;在最后礼仪实景演练环节中,各组选手详尽的介绍了站姿、坐姿、蹲姿、握手等动作的正确姿势,并通过模拟各类场景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了礼仪知识的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以及掌握礼仪知识的重要性。比赛结束后,首先由工业设计学院文艺部代表陈博皓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接着,评委们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及比赛得分做出综合评定并公布比赛结果。最终,产品理科班班荣获冠军,产品设计一班获得亚军,展示二班和产品二班获得季军。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栗梅老师为优秀教练和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工业设计学院第七届就业礼仪知识大赛至此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参赛选手的精神风貌和个人修养,更让全体同学了解了各项基本的礼仪知识,也增强了对就业礼仪的重视。有助于同学们日后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培养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用文明和礼仪净化我们的心灵,用良好的仪态来更好地融入社会。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七届就业礼仪知识大赛初赛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3级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