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年04月15日 15:47 李鑫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4月14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张振羽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前四章,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党史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合集,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下,全体党员应做到熟读精读领会文中的重要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

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要把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后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史作为历史最好的老师,一定会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优秀经验融入日常的教育教学管理中,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同时提高学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程度。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对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相结合的工作信心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