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第三次专题学习

2021年05月07日 14:55 李鑫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6日,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在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第三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共同讨论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此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联络员参加。

会上,张振羽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至《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九章内容。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共产党人来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而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因此在新时代奋进的征程上,我们应继续沿着革命先辈的红色印记,秉承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相结合的工作力度,把党的优秀经验融入日常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上。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分享此次学习的深刻体会。

此次学习,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力度,渲染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学习效果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认真落实贯彻了学校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和工作部署。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