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

2021年05月27日 14:58 李鑫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力度,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5月25日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学习,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此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主持,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联络员参加。

张振羽领学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至《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九章内容。他指出,历史、现在、未来是想通的,人们是在继承前人的基础上而不断向前发展。我们党一步步走来,更是如此,在党的整个历史发展过程中一直在不断总结历史经验,以此提高本领,增强抵御风险、迎接挑战的能力。因此,无论何时,无论处在何地都不能忘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难险阻,作为共产党人,更不能忘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随后,与会人员一一进行发言,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

此次专题学习,提高了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学校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开展“观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二)观看《...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第三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