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系列讲话精神

2021年03月26日 09:12 李鑫 点击:[]

为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进程,3月24日工业设计学院于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主持,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振羽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下发的《中共山东省委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应认真落实、统筹兼顾。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不断深化对规律的认识,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体师生培基铸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与会人员表示自己一定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文化素养,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

此次专题会议,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目标要求,确保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