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党委书记何思清到工业设计学院调研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08:59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4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何思清到工业设计学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等进行了走访调研。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办院办主任韩文涛,党办院办副主任弭友海陪同调研。

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建设等,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思路、目标规划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副院长林宇锋、张焱分别介绍了工业设计学院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创作进展情况,学院“十四五”教学、科研规划实施情况,学院“思政+专业”课程建设的创新思路及最新成果。汇报工作的同时,参会人员也提出了部分工作中难以解决的实际问题,希望得到学校党委的帮助和支持。

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何书记对工业设计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举措给予肯定,对大家希望解决的“实事”给出回应,对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工业设计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围绕学校《实施方案》,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不走样,聚焦重点工作抓落实,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还要结合本学院实际,突出“自选动作”有特色,以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活动、“思政+专业”课程建设为契机,抓实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载体。何书记强调,二级学院党总支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党史;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细化学习内容,明确学习要求,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引导所有师生党员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

何书记指出,要立足学院实际、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起来,着力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完善“思政+设计”育人模式。工业设计学院三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任重道远,做好“十四五规划”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群策群力,梳理好思路、目标和任务,切实把握好重点,制定出系统的措施和方案,统筹协调,扎实推进。

何书记表示,此次会上提出的问题、建议,学校党委会认真梳理,研究制定整改任务清单,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级学院全体党员也要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深入悟思想,认真办实事,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工业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论中国... 下一条:党团一体,共学党史——工业设计学院赴英雄山组织开展扫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