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6 佚名 点击:[]

      为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综合素质。12月18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学生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会议由工业设计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栗梅老师主持,工业设计学院党员和预备党员准时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栗梅老师首先从自身开始进行了自我检讨,自我批评。并认真进行了自我审视,提出要以干带学,加强创新意识,理论联系实际。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开始自我检讨与自我批评,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明确了今后的目标,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完善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学习工作的效率,主动承担组织上交给的任务,承担起一名党员应承担的责任。最后,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并虚心接受对自己所提出的建议,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的召开,使党员们总结了自身的不足同时也明确了今后的目标。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从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端正思想态度,进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发展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