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交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01月11日 15:16 佚名 点击:[]

9月26日下午,按照学校及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教育交流。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主持,王延羽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张振羽传达了最近学校下发的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通知,并进行了重点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就学校开展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大讨论主题结合近期的学习心得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

党员们畅所欲言,每一位党员都进行了发言。大家在讨论中讲道,要树立群众意识,将群众路线学习踏踏实实落入日常工作中,作为党员要时刻保持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提出了要树立党性观念,加强对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方面的学习;作为教师要做好对自身的定位,实实在在做好工作,传递正能量,在教学和科研中不断反思并且提升自己,争创优秀党员;要把最广大的群众——学生作为工作的核心,把为学生服务作为最根本的要求,一切为了学生,以优良的教风带动学风,全面推进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

讨论结束后,总支书记张振羽进行了总结,指出这次群众路线的学习、交流及讨论会开得很成功,各位党员的讨论也产生了火花,非常精彩。同时勉励各位党员仍要继续学习,深入思考,将群众路线的精髓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去。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教育片《力量》。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