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2017年06月30日 15:4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对党的了解、提高思想上的纯洁性、端正入党动机,2017年6月29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培训学习,学生二支部书记徐帅在三楼多媒体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上党课。

 徐帅老师向同学们仔细讲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意义以及基本要求,以大量的例证,让同学们对入党动机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对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老师详细讲解了这一宗旨的由来、内涵和意义,她提出作为积极入党的青年学生,应该按照党的要求来树立宗旨意识,必须在入党之前树立起爱党爱国意识。最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转变模糊观念,从现在起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和增强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二是要团结同学,多为集体做贡献,多为同学排忧解难做好事;三是要勤奋学习,掌握为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四是积极响应学校的各项号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带头执行学校的各项规定,带领同学共同进步。

此次党课以丰富的内容、生动的形式使得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同学们明确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勇气,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