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青海日报社来我校交流外交部山东省全球推介活动经验

2019年01月14日 09:18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1月10日,青海日报社新媒体传播中心主任韩慧朋、视觉副总监张得俊、记者钟自珍、吴占云来我校学习交流外交部山东省全球推介活动经验,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焱,教师付志伟,王奇光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青海省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外交部举办“新时代的中国:大美青海 从三江源走向世界” 全球推介活动,为加深世界对青海认知,提升青海对外开放水平,活动展览展示单位之一的青海日报社一行就外交部山东省全球推介活动设计组织、设计开展、设计细节等与我校设计团队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学习。

张焱副院长介绍了外交部山东省全球推介活动我院承担的设计任务与设计流程,对推介会视觉主形象及应用系统设计,省委书记、省长、副省长致辞PPT资料收集整理与整体设计,冷餐会现场氛围营造,推介活动纪念品设计等设计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讲解。付志伟,王奇光老师为来宾介绍并交流了省委书记、省长PPT制作经验。

青海日报社一行对我校设计团队的设计分享表示诚挚的感谢,此次外交部山东省全球推介活动经验交流,为青海日报社日后参与外交部全球推介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基础。

上一条:台湾大同大学老师来工业设计学院开展工作坊教学活动 下一条:“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暨工业设计学院35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