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学科专业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2011年4月8日,工业设计学院在办公楼多媒体举办工业设计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院长彭冬梅、党总支书记丁炳堂、副院长王向勤、副院长韩文涛,工业设计研究所所长王智,产品教研室副主任陈淑光,副教授贾红晨担任大赛评委。我院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教师参加比赛。比赛由副院长王向勤主持。

王向勤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活动的组织情况,对本次大赛活动的规则及程序进行了说明。随后我院12位年轻教师参加了讲课比赛,各参赛教师充分准备,讲课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出发,专业性强,条理清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运用多媒体等多种教学手段,使教学方式丰富多彩。

讲课完毕之后,评委对教师们的授课情况进行了总体的点评和指导,并给出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彭冬梅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活动为老师们互相学习和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此次比赛推动教学水平的提高,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从中吸取经验,取长补短,共同努力。

工业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广泛动员本院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内部比赛,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按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办法》中规定的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评选出理论类和实践类各1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获得理论类第一名的教师为王君秋,获得实践类第一名的教师为张焱。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展示艺术与科技”专题讲座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教学计划暨教学大纲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