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学科专业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大会

2018年11月09日 10:42 李训一 点击:[]

11月7日,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第二合堂召开毕业生大会,副院长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教学秘书郭静及2015级全体毕业生出席参加。会议由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栗梅主持。

大会中,张焱首先进行了毕业设计总动员,将2015级毕业生毕业设计进度安排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向大家介绍了各班级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及指导选题,要求根据开题内容有针对性地进行毕业考察和毕业设计,减少盲目性;同时,张焱提醒同学们要从严要求,认真对待,今年学院将进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不合格的同学将要进行二次开题,并在学期末统一开展毕业设计的中期检查。随后,姬升果向毕业生强调了安全问题,包括毕业季求职安全和公寓消防安全。提醒同学们求职过程中注意识别求职信息是否安全可靠,注意人身安全,避免陷入“传销”陷阱;在公寓住宿,毕业生们要按时回宿舍就寝,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人走断电、锁门。郭静结合往届毕业生未能如期毕业的案例,和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毕业生毕业和学位授予资格的具体要求,并祝愿希望同学们都能按时顺利毕业。最后,栗梅就“孙长林”奖学金评选材料上报时间、请销假制度、简历视频录制、学校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毕业生档案核查、学生欠费名单等内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既使毕业生清晰的了解到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及与就业相关的诸多问题,同时为每一位大四毕业生都敲响了思想上的警钟。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5级毕业生们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就业的挑战,顺利毕业,融入社会,成为服务祖国、社会需要的专业型人才。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讲座 下一条:“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暨工业设计学院35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