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学科专业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听课情况通报(二)

2017年06月16日 13:39  点击:[]

      为及时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发现和解决课堂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学风、教风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工业设计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于2017年6月15日上午听取了刘志刚老师讲授的《设计表现》课程。副院长王延羽、产品设计教研室副主任王艳参加了本次听课活动。

      参与听课的工业设计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认真听课并填写了听课记录表。本节课课前准备充足,对问题的阐述深入浅出,具有启发性。讲述内容充实、信息生动并有大量示范作品。学生们听课认真,将对下一步的专业学习与进步很有助益。





上一条:董占军副院长参加指导工业设计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考察汇报分享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听课情况通报(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