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学科专业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副院长李新到工业设计学院听课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2015年 11月18日上午,李新副院长来到2013级展示设计一班所在的工业设计学院414教室,听取了王延羽老师讲授的《展示设计实务》课。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彭冬梅、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听课活动。   

    李新副院长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展示设计实务》课的实题教学环节需要教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实题案例教学与理论教学互为补充,有效弥补学生知识链条的缺环,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本节课教学内容丰富,信息翔实生动,贴近现实,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学生听课认真,对将来从事设计工作很有助益。

    课间,李新副院长与师生进行了认真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们学校近期科研情况、国际交流项目,为十三五规划征集了意见。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提升研究能力鼓励学生认真学习,通过考研或充分利用学校对外交流的机会,了解学习国内外的设计教育和行业情况并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听课情况通报(一)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Design As a Lifestyle”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