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学科专业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督导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2011年9月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堂、办公室主任张敬、辅导员栗梅、教学秘书郭静在长清校区进行了教学督导,检查了我院整体教学情况。

本次督导主要针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开课后的教学情况进行督查。检查中,督导组分别对各年级教室的上课教师到位情况、各班级学生的到课情况做了重点检查,对各教室的课堂秩序,卫生整理情况同时也进行了认真查看。

从督导的情况来看,各位老师课前准备充分,上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教案、教学日历到位,课堂秩序良好,无迟到现象,各班教室内卫生整洁,物品摆放统一有序。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毕业设计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