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二)

2021年03月29日 11:03 李鑫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推进学生就业的文件精神,加大毕业生就业的工作力度,工业设计学院3月24日下午两点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截止到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做详细的部署安排。姬升果指出,大学生就业问题是我国现在关注的重要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关乎学生的成长成才和社会的安全稳定,我院应积极践行“三全育人”工作模式,全体教职工要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重视学生就业,上课过程中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切不可眼高手低、好高骛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其次,通过回顾往年就业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学院必须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和2018级学生的调研工作,对学生的发展规划方向、就业岗位意愿进行细致摸排分析;最后,辅导员要与专业课教师做好沟通交流,共同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好职业规划,抢占就业先机。

通过本次毕业专题会议的召开,学院更加明确未来工作的规划和部署,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为后续就业工作的推进打下结实基础。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