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办延锋安道拓座椅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23日 14:44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在阶梯一教室举办了延锋安道拓座椅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2016级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首先,延锋安道拓座椅有限公司负责人讲解了公司的人员配置、市场份额和近期的量产设计,详细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技术中心的具体情况。招聘负责人表示,延锋安道拓公司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欢的公司,公司有具体的大学生培养战略,欢迎有能力、肯奋斗的年轻人积极加入。有意向的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洽谈实习和就业的机会。2016级的同学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招聘,了解了目前的市场情况,对自己的专业发展和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多的认识。

本次招聘会加强了学院与校外企业的联系,为企业输送人才的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实习、择业和就业的机会。接下来,学院将积极联系校外企业,向其推介优秀毕业生,为双方搭建交流平台。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凡拓数字创意集团(北京)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苏州奥杰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