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济南盈控机械有限公司

2017年01月11日 15:16 佚名 点击:[]

公司简介:

      济南盈控机械有限公司(公司网站:http://www.xyz-tech.com)集数控雕刻机、激光雕刻机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拥有出色的行业工程师及产品设计团队。公司位于中国北部城市山东济南。公司位于千佛山脚下。依山环绿,处闹市而不扰。工厂位于济南高新区世纪大道长岭山上。稳定的质量及出色的售后支持使我们现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的稳定的客户群及分销商。
  目前,我公司超90%的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地,其中出口到欧美国家的占40%以上。公司拥有自主品牌“EXLAS”系列激光雕刻机、XYZ系列数控机械雕刻机,所有产品均获得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及俄罗斯GOST-R认证。
  严格的产品制作流程及丰富的服务经验使我们有理由相信能够为国人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及更加贴切的服务。

 

一、平面设计师(1名)
(一)工作职责:
公司形象及产品宣传彩页设计、公司网站维护及网页美工
二、岗位要求:
1. 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2. 具有一定国际化审美能力,对国外设计有较强的理解能力
3. 大学英语四级
4. 熟练掌握Photoshop、AI、CR、ID等软件,了解网站代码
5. 懂摄影或熟练使用单反相机、美术基础好者优先

二、工业设计师(1名)
(一)工作职责:公司产品外观设计及修正。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工业设计相关专业
2、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者优先
3、熟练掌握Rhino/3Dmax、Keyshot、Photoshop等软件
4、能熟练使用Auto CAD、SolidWorks、Pro/E等机械设计软件者优先
5、懂摄影者、美术基础好者优先
上述岗位提供实习机会,薪资从优(实习期1800-2000,转正2500以上),一旦正式录用,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工作餐补贴、带薪年假、年底考核奖等。
简历投递邮箱:hr@xyz-tech.com
电话:0531-86414147,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二路7号华侨会馆201室(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西院向西200米,东方双语学校隔壁),有意者可直接携带简历至公司面试(请提前电话联系)。

 

上一条:济南驰扬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下一条:济南市杰人培训学校招聘简章

关闭